<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班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10-25 17:57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为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23日,信息管理学院篮球争霸赛男子组总决赛在篮球场上举行。团总支书记任广明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颁奖。

        此次比赛由网络工程(嵌入式方向)和网络工程(云计算)两班进行对决,比赛初期,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次的拦球投球,对方球员的“围追堵劫”,精确地躲闪。比赛后期,奖杯拿到桌上,球员们看到奖杯后,更加激情四射。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气氛紧张激烈。比分最后定格在48:45,网工嵌入式代表队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祝贺取得总冠军。

        通过这次篮球赛,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得到加强,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同学的力量和温暖,真正达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场“心路领航”校友沙龙活动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女子篮球总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