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积极参加太极拳比赛
2018-10-18 18:02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中华太极文化,10月16日下午,德州学院在操场举办太极拳比赛。信息管理学院积极参加并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参赛的队伍都换上了比赛的队服,英姿飒爽,一个个队伍井然有序的排在操场上,准备出场。此次比赛中,信息管理学院参赛者身穿白色武术服,步伐整齐,训练有素。随着音乐响起,参赛者不急不躁,神韵柔中带刚,一出掌、一勾腿尽显武术风范,同学们个个挥洒自如,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家眼前。评委们认真观看,公正评分。最后,我院在此次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学生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德州学院健康体育的发展,对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起着积极作用。此外,练习太极拳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强身健体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乐趣。


上一条:我院1名同学被团中央评为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继续开展新生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