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友沙龙”报告会
2019-11-24 22:27 信息管理学院 

11月23日,由合作发展处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校友沙龙”报告会在音乐厅举行。200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郭振、杜日旭,200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文博应邀回母校做报告。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杨斌、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活动,信管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三位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校和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感悟。济南特普软件公司副总经理郭振向学生们强调了大学时期学习的重要性,讲述了如何适应大学里的学习环境,如何端正好自己的学习态度,鼓励学生们在大学期间尝试更多的事物。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有限公司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杜日旭在分享中说到,希望在场学生要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不断激励自己学习新知识,才能不会被社会所淘汰。浪潮集团质量链事业部总经理兼产品总监李文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生们要敢于面对困难,敢于奋进,敢于拼搏,做到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持之以恒,方得始终。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学生就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的矛盾,如何获取更多技能以及学习方法向三位校友提问,三位校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前,信息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与校友在明理楼3038举行了座谈会。学院负责人对优秀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开发方面开展了学术研讨,校友们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实习实训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校友见面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沙龙”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