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校友见面会
2020-10-26 12:33  

 

为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联络校友,凝聚力量,10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举办校友见面会,多名校友重聚母校,共话发展。

校友们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兵和沙焕滨老师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院文化长廊,了解了学院近年的文化建设、教学成果、教学设施等发展成果。看到学院变化如此之大,发展如此之快,校友们对母校感到由衷的自豪。随后,返校校友在明理楼会议室与老师进行会面交流。会上,老师们幽默风趣地回忆了与校友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校友们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专业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从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出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建议。最后,校友们感谢学院给予他们的倾情培育,表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并祝愿母校在将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搭建了校友间合作发展的平台,增进了校友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对学院与校友们互换优质资源、突破发展瓶颈起到了促进作用,对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优秀校友回校主讲“安全知识讲堂”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友沙龙”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