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2021-04-17 12:30  

4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明理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兵主持,邀请校友代表出席成立大会,会议采用现场+云端的方式举行,外地校友通过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张建臣致辞,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各项事业发展状况,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校友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他也向心系母校、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届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毕业生,中质信联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潘新波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回忆了求学于母校的青葱岁月和难忘的同学情、师生情,希望通过校友会工作,促进校友与学院之间互助互进、共同发展。潘新波表示一定会肩负起校友会的责任,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协作的平台,在新的起点上促进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德州学院校友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选举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领导机构。王付山当选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

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为“德州学院校友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揭牌,正式宣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新任校友分会会长作了讲话。校友们表示,无论身处何方,都不会忘怀母校的培育恩情,祝福母校的明天会更美好!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校友共同参观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特色实验室,邀请部分校友为在校生作了主题报告。


上一条:“夯实基础 创梦未来”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校友创新创业讲坛系列活动之六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优秀校友回校主讲“安全知识讲堂”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