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网络工程(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方向)专业(2.5+1.5培养模式,本科,学制四年,工学学士学位)
2019-04-10 17:33 信息管理学院 

网络工程(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方向)专业(2.5+1.5培养模式,本科,学制四年,工学学士学位)

l 合作单位: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l QST青软实训是从事专业化职业培训(教育)和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机构。是国内最早通过ISO9001:2000的大学生IT实训机构。荣获国家火炬计划IT人才实训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授权培训中心、商务部服务外包重点联系培训机构、科技部火炬人才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及服务机构最佳实践五强。

l 培养嵌入式方向专业人才,未来十年我国嵌入式人才缺口巨大,人才竞争激烈,整个嵌入式产业存在着巨大的商业机会和就业机会。

l 采用CDIO人才培养模式,重实践技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等国家级大赛中获奖。

l 10%学生毕业后进入华为、研华科技、NEC等知名嵌入式企业,年薪10万元以上,40%的学生就业与世界500强、上市及千人以上企业,50%学生就业于风标科技、微芯力科技、海尔等国内大型企业或考研。

l 网络中心是山东省首批建成的教育科研网5个分中心之一,专业实验室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l 2.5+1.5培养模式。前5学期在我校学习,后3学期进行企业实习实训,提升实践创新能力。



上一条:软件工程(校企合作)专业(本科,学制四年,2.5+1.5培养模式,工学学士学位)
下一条:网络工程(云计算方向)专业(2.5+1+0.5培养模式,本科,工学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