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奥链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2020-11-30 20:14 王广超 

2020112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行五人赴奥链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现场观摩体验了奥链工业互联网产业链、智能制造、政企融合、经济运行、工业电商等平台应用成果。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互动、深化合作。双方在技术咨询、项目研发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这次交流增进了合作共识,双方需求更加明确,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必将积极推动产学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协同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有助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同时能够更好地对接和服务社会。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来我院开展业务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课程体系改革》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