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校与启明星辰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2021-05-21 15:43  


为进一步促进与企业在专业建设、产业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在前期沟通协调的基础上,5月20日下午,启明星辰集团一行三人,应邀来校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徐静出席本次会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张建臣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对接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协商洽谈。

会上,张建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办学现状,并针对专业共建和共建产业学院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启明星辰集团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集团旗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具体业务职能包括课程建设、行业培训、实验室建设、科技竞赛、实习实训、教材建设等,并展示其与各大高校成功合作范例。

徐静充分肯定了启明星辰在业界的实力和地位,并从我校产教融合办学及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角度出发,建议双方秉持共建共赢的原则,在前期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基础上,进一步做细做实,找到双方的契合点,逐步推进相关合作。

通过此次对接洽谈会,双方在多方面达成共识与合作意愿,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此外,本次对接洽谈会将有力推动学校企校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启明星辰集团是一家在业内极具实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A股上市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软件园,员工近5000人,研发人员2000余人,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持自主创新,以振兴民族信息安全自主品牌为己任,先后承担并实施完成了国家级、省部级和地方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200余项。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来我院开展业务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