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2023信创生态发展大会
2023-04-13 10:39 刘聪 

4月7日,由山东省大数据协会、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信创生态发展大会在青岛成功举办。大会汇聚知名院士和专家、生态伙伴、厂商代表、技术爱好者等1000余人出席,10000余人线上观看网络直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教师一行2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瀚高引力——重构数智生态想象”为主题,全面解读了数据库产业发展趋势。大会聚焦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提升关键软硬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建设数字中国关键基础软件。探讨了通过推进数据库关键技术创新,联合开发、产业联盟、渠道共建的方式,实现产业升级,为IT生态繁荣提供优质的基础服务,确保数据库的高性能存储和信息安全自主可控。

除主论坛外,大会还设置了政务、行业、数据库技术3大分论坛和基础软件资本峰会,多维度深度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来自浪潮软件股份、俄罗斯工程院、赛迪研究院、浪潮云、亚微软件、佳格天地、杭州数梦工场、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龙芯中科,浪潮数据、金风慧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坐标软件、超图集团、捷瑞数字科技,中科院软件所时空大数据中心、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深信服、中创中间件、胜软科技、Bytebase等众多代表做了专题报告。分享企业转型升级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助力国产数据库行业有序发展,构筑数字中国坚实底座。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参加“山东省高校产教融合洽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课程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