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教学改革项目结项会议
2021-08-30 12:08 曹金风 

8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进行了教研项目结题会议。李丽老师主持的“基于OBE-SECI的新工科IT人才创新素质与应用能力提升的研究与实践”、朱恒伟老师主持的“面向企业需求的Java课程项目化教学改革与实践”、戎丽霞老师主持的“产学合作背景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协同育人模式研究”、 赵志敏老师主持的“融合慕课和翻转课堂优势的信息素养课程教学模式构建与实践”、李海军老师主持的“基于‘互联网+’视角下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平台建设研究”、曹金风老师主持的“基于培养大学生信息素养与创新教育为目标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研究”等6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曹金风老师主持的“大学生信息素养基础”的1项教材建设项目,王丽丽老师主持的“大数据方向师资培训”1项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此次教研项目验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邀请的校外专家有青软创新科技集团产业学院的徐美姣院长、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真,校内专家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段文秀副教授、宋秀芹副教授和教学名师沙焕滨老师。其中,段文秀老师担任项目结题验收组组长,并主持了会议。

项目主持人汇报了教研项目研究与实践的过程与成果。专家实施线上线下同步、现场评议与评价。最后,专家组在阅读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及专家组讨论的基础上,针对每一位老师的科研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以了肯定,对结题报告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4名教师教学比赛获奖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大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