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课程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2-09-15 10:37 刘聪 

为加强专业建设,完善软件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紧跟行业企业动态,培养新时代复合型的软件工程应用型人才。9月14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课程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分管教学院领导、 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院长徐美娇、软件工程系主任以及相关任课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分析了软件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和面临的问题,青软产业学院院长徐美娇就软件工程行业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剖析。校企双方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强化课程体系改革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应用开发、Python数据科学等课程如何与系统开发深度融合,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相关老师对软件工程课程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下一步,校企双方会共建特色项目案例库,丰富课堂实验、课程设计等,构建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应用型课程体系。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暑期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暑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