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小贤才2019校园招聘现场双选会邀请函
2018-09-18 20:02 就业处、任广明 

        为搭建招聘企业与毕业生更畅通的双选渠道,推动双方更好的匹配对接,提高用人单位到校选拔人才的绩效,小贤才推出“2019校园招聘现场双选会—秋招第1季”系列招聘会活动。

        “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校招服务市场领先品牌,同时为高校提供一体化就业管理解决方案,小贤才校招系统已服务高校大型招聘活动超过100场次,服务企业超过3万家,目前已经覆盖山东省17地市近100所高校,每年超过20万应届生注册用户。

        “2019校园招聘现场双选会—秋招第1季”系列招聘会活动,将采用线上报名,线上、线下同时参与的形式,为参会求职学生和招聘企业更方便的提供优质就业机会与优秀人才。

一、招聘会时间:

        举办时间:2018年9月28日上午8:30-11: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8年9月10日截止报名

        举办地点:德州学院体育场

二、企业报名方式:

        企业用户登录小贤才官网:www.xiaoxiancai.com.cn 进行注册报名。通过小贤才后台发布职位(详细描述)后提交报名。

三、企业参会说明:

        本次“小贤才”校园招聘会活动共计线下招聘会30场,请招聘企业及用人单位随时关注平台微信端及网站。

        招聘会因场地有限,仅限“小贤才”会员企业参加,非会员企业可申请“小贤才”临时会员,详情咨询400-619-3917。

        本次招聘会面向的企业,平台将采用HR实名认证,请各企业HR报名后及时通过小贤才后台进行实名认证。

        本次招聘会采用手机微信扫码签到入场,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企业,无需携带其他资质证明文件,使用与小贤才校招系统绑定微信即可扫码签到入场。

        现场招聘会采用无纸化电子简历投递方式,(详细描述的职位信息很重要)我们将提供带有企业招聘信息与二维码的招聘海报,学生通过扫码可查看企业详细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四、友情提醒: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 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备注:有住宿需求的企业请自行提前预订酒店(费用自理)

五、小贤才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小贤才

        联系电话:400-619-3917

        小贤才2019年校招项目组

                                                                                 2018年8月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方向)专业(2.5+1+0.5培养模式,本科,工学学士学位)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文烈视察信息管理学院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