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专业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外包方向)(本科、学制4年、工学学位,实行2.5+0.5+1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
2022-06-25 18: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软件外包方向)(本科、学制4年、工学学位,实行2.5+0.5+1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

学生参观2


l 热门专业,保证就业;重点专业,国家重点扶持。

l 合作单位:浪潮集团。

l 浪潮集团位居中国IT企业综合实力前二位,是国家商务部授予的“十大全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和“全国20家重点联系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浪潮集团在品牌、软件研发、服务外包和人才培养方面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l 培养软件外包人才,未来10年内,中国国内外包服务产业的人才需求量将达到500万,市场空缺巨大。

l 骨干课程包括:数据库系统原理、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及WEB编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

l 实践技能强。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等国家级大赛中获奖。

l 30%学生毕业后进入微软、IBM、NEC、日立、TATA等大型国际软件企业工作,60%学生就业于浪潮、神州数码、中创、软通动力等国内大型软件企业或考研,年薪10万元以上。

l 采用“2.5+1+0.5”的合作办学机制,学生前五学期在我校学习,第六学期在我校,由学校和浪潮共同授课,第七学期在浪潮的实训基地完成专业实践和项目实训,第八学期在浪潮的实训基地实训或进入就业单位参加实习。

    简介:

    德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德州学院首批4个本科专业之一。2007年起该专业依托学科被确定为学校重点学科。2012年被确定为德州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3年该专业被设为德州学院“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

    软件外包方向与浪潮集团合作,采用“2.5+1+0.5”的合作办学机制,学生前五学期在我校学习,第六学期在我校,由学校和浪潮共同授课,第七学期在浪潮的实训基地完成专业实践和项目实训,第八学期在浪潮的实训基地实训或进入就业单位参加实习。

    本专业从大一开始实行“一生一师一项目”双导师制培养,新生入学后根据自己意愿选择校内指导老师,进入企业后再选择企业导师,由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联合进行指导,每位学生在校期间最少参与老师一项研究项目,并积极参与相关的大赛活动。

照片 007



上一条: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微专业招生简章
下一条:计信带你看专业--人工智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