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到校企合作单位开展走访活动
2021-12-02 16:00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12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兵赴济南长清山东创新谷信息科技集团进行交流考察。

会谈中,武兵副书记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联系,形成“校企共建、企校同步”机制的重要性。山东创新谷信息科技集团刘晶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和人才培养理念,并对疫情防控、教学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负责人还就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武兵副书记与正在企业学习的2018级学生进行了深度座谈,鼓励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完成实训工作,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观看2021年齐鲁软件园专场高校毕业生云招聘直播
下一条:就业之星——李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