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寒冬送暖就业先行丨招聘信息速递(一)
2021-12-08 19:58  

2021年下半年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公司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1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拥有全过程咨询、房地产开发壹级、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等行业全部资质,具备城市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从规划设计到运营的全过程、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形成城市开发、投资建设、资产运营、融资创新四大业务板块,积极投资体育产业、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德州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1人)

工程管理岗3人

设计师1人

权属公司设计岗4人

综合文秘岗1人

权属公司综合管理岗2人

(二)德州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人)

市场营销岗1人

水电暖安装岗1人

项目资料员岗1人

(三)德州晶实置业有限公司(2人)

水电暖安装岗1人

运营管理岗1人

(四)德州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4人)

综合管理岗1人

工程管理岗3人

(五)德州城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7人)

项目经理岗2人

施工管理岗15人

(六)德州合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1人)

项目经理岗1人

施工管理岗6人

桩机操作员4人

(七)德州城投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人)

注册监理工程师1人

一线测绘岗1人

(八)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6人)

注册监理工程师2人

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

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

监理岗3人

综合管理岗1人

工程管理岗7人

(九)德州市诚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2人)

物业经理岗3人

物业管理岗6人

电梯技术岗2人

运营管理岗1人

(十)德州市海蓝舍材料有限公司(3人)

综合管理岗1人

财务管理岗1人

运营管理岗1人

(十一)德州睿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人)

投资管理岗2人

融资管理岗2人

(十二)德州城投资产运营有限公司(4人)

运营管理岗1人

综合管理岗1人

财务管理岗1人

物业服务岗1人

(十三)德州国有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4人)

招商运营岗1人

品牌策划岗1人

信息化管理岗2人

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下半年权属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政治坚定、品行端正。

2.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其中应届毕业生占比不低于50%,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要求持有职业资格证书或从事一线普适性岗位人员适当放宽年龄、学历要求。

3.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下半年权属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6.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违法违纪受过纪律处分且未出影响期的、受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未作出结论的;

(3)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体检、背景调查、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招聘公告通过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第三方机构平台等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此次招聘按照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日—12月10日。

2.报名材料: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全面、准确,应聘人员因错填、漏填相关信息导致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后果由本人负责。应聘人员以“应聘公司名称+姓名+岗位”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集团招聘邮箱dzctjtzp@163.com,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证书PDF扫描件、学位证书PDF扫描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交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认证期内的),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PDF扫描件;

(3)《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Word版一份、应聘人员本人亲笔签名的《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PDF扫描版一份;

(4)应聘人员本人亲笔签名并按手印的《诚信承诺书》PDF扫描件;

(5)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证明材料;

(6)工作经历证明原件(报考要求有工作年限经历的提供);

(7)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将不再回复。

(四)考试测评

1.考试测评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测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程度。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可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测评。

2.考试测评时间:笔试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随时关注公司网站有关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德州城投集团招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笔试、面试由第三方机构负责组织实施,集团综合部全程参与。

(五)体检。对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考生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六)背景调查。集团委托三方机构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包含但不局限于身份信息验证、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法院诉讼、金融违规、工作经历等信息。

(七)公示与聘用。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确定被聘用的人员,须服从城投集团统一安排。试用期、待遇等按照城投集团有关规定执行。

四、录用计划核减及职位改报

各岗位不设最低开考比例,最终报名审核、考试测评通过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的岗位,按实有通过人数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人数实行总量控制原则,对报名人数达不到相应岗位数量的,相应录用计划可合并用于其他岗位。经相关岗位报名人员同意,可按规定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或根据岗位条件及双方意愿进行调剂。确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以空缺。

五、其他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线下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复习资料。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对弄虚作假、信息填报不实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已录取的予以辞退。

(三)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集团综合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1-83532929-672/678/861(工作日9:00-17:30)

监督电话:0534-7905662(工作日9:00-17:30)

附件1:2021年下半年权属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附件2: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寒冬送暖就业先行丨招聘信息速递(二)
下一条:就业之星—赵皓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