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就业之星-孙晓青
2022-04-10 16:26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也到了毕业的时刻,说起与中国中铁济南铁路局签约的经过,我总感觉有些恍惚。起初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报名了,毕竟大国企的门槛可能有些高。不过令我意外的是,笔试考试,面试都非常的顺利,最终我也如愿以偿的签约了。现在回想起来这些顺利都离不开学校里学习的点点滴滴。

寄语:

1、大学很自由,可以放纵自己,不过在放纵的同时学习千万不能放下,一般笔试考试中的题都是我们日常学习的科目中的知识。

2、证书并不是越多越好,要把时间花在刀刃上,像是英语四级是必过的,很多好企业都会卡这个。

3、拒绝EMO,快速调整状态,不要总是把过去的失败挂在心头,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要化悲伤为动力,向着未来去努力。

4、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规划,根据自己的规划去扩展自己知识的深度,知识的深度往往与薪资高度成正比。

上一条:就业之星-王婧凡
下一条:计算机有信息学院联合众阳健康科技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