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8-05-16 20:19 信息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其前身为成立于1993年的德州师专计算机实验室。1996年,组建为德州师专计算中心。2000年更名为德州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全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类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2002年,中心通过山东省基础实验室评估,被评为“A类实验室”。2006年,被评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3年,更名为信息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心现有8教学机房、4个专业实验室和1个计算机展览室,总面积1600余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786万元。自2003年以来,中心加大投入力度,在不断更新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相关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同时,重点加强ERP实验、电子商务实验、企业沙盘模拟实验、SAP实验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所需实验的建设。

中心经过多年的教学探索和实践,在“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主线,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总体思想的指导下,逐步确立了“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并重,能力培养与知识传授并重,专业技能训练与创新思维培养并重,共性提高与个性发展并重”的实验教学理念,建立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教学体系和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教学体系。

上一条:天文大数据处理与理论分析
下一条:实验室日常值班教师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