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019-04-08 17:58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46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组织二十多名师生到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祭扫仪式上师生们共同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一起为烈士们鞠躬默哀。祭扫期间,我院王亚冬同学代表师生在演讲中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的历史舞台上,履行新的使命,展现新的作为,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分别参观了无名烈士纪念园、烈士墓区和人民英雄纪念馆。在人民英雄纪念馆内,大家时不时驻足凝视,重温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学习先烈们敢于牺牲、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

这次祭扫活动,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法制安全你我共创,和谐社会你我共享
下一条:“阳光助教,爱心天使”活动在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