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山东黑马集团举行“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工作推进会
2021-04-20 18:26 曹金风 于学斗 

为了深入贯彻校城融合战略、扎实推进互联网产业学院、大数据实验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近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一行3人前往山东黑马集团总部进行工作推动交流,并受到山东黑马集团执行董事长、总裁刘辉东的热情接待。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前期设备采购的技术参数、平台选型思路、软硬件硬件预算编制及设备采购方面的建议,并就数字基建、智慧农业、德企通、供应链数据深度分析等报告了研究进展。

刘辉东对“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工作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前期工作目标明确、思路开阔,举措务实,这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黑马集团将从资金、内外部资源协调等方面全力支持“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建设,共同打造德州互联网与大数据产业的势能高地。他还介绍了黑马集团大数据领域最近的工作动向。

会后双方约定,安排时间继续就共建事项进行更具体的对接。


上一条:我院副教授李天志应邀为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做网络安全专题报告
下一条:法制安全你我共创,和谐社会你我共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