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社团大会--打造五彩社团
2019-09-25 11:13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9月2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各个社团在明理楼3049教室召开社团大会。主席团孙文生,社团部部长张明哲,副部长王壹川、邢诗豪、王帅丁和信息管理学院各个校级协会院级协会的负责人参会。    
   本次大会主要选出新一任的优秀社团负责人。根据校团委所提出的要求,本次大会进行公开透明的推选,由参会所有人进行投票表决。此外,各个协会的负责人总结了社团上一年度的工作,并提出了社团接下来的规划和社团管理,也为以后社团的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最后经全体与会人员投票表决,选举出王雅馨、范方鲁、张龙、王宁、常保才、王福林六位负责人。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信息管理学院的社团将更加积极上进,为学院多添风采。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参加“德州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决赛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勤修身,好善举”主题微视频制作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