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2019-10-26 16:27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新生拔河比赛。10月24日,新生拔河比赛决赛在德州学院操场举办。

本场决赛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班、软件工程二班和软件工程四班之间争夺最后的名次。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进行热身训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迅速进去比赛状态,在阵阵的加油声中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每个参赛人员都用尽全身力气,为自己所在的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软件工程二班获得第一名,软件工程四班获得第二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后,信息管理学院将继续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同学们的文体建设,推动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参加“德州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