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创意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2019-12-17 22:01 信息管理学院 

为切实落实德州学院学风建设十项规定,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践行好学风,青春立新功”创意短视频大赛。12月16日,信息管理学院于明理楼3016进行颁奖仪式,学生会主席团,宣传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仪式由学生会宣传部干事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活动中放映了创意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并由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获奖视频是一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的宣传,更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德州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十项规定(试行)》的了解。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依次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最后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获奖队伍进行祝贺,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在期末考试中创造佳绩。

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参加德州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