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岁末多寒意,家访暖人心
2019-01-25 17:11 曹士波 

123-24日,德州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慰问团分别赶赴潍坊市临朐县王家楼村、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滨州市滨城区青田办事处博三村开展寒假家访活动,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每位学生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过程中,信管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和政府扶贫政策,并介绍了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措施,同时鼓励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勉励学生始终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介绍了学生学习情况,并对学生在校表现表示了肯定,鼓励学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受访学生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学校的期望,老师们的嘱托,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社会有用人才,报效国家。

家访活动拉近了家校、师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校对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信管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努力创造条件帮助更多贫困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集中观看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线上培训专家讲座与全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