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20 15:16  

2019年3月19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厚德楼三楼信息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天志主持,按照学校党委通知精神,由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天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然后党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会议按照议程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丽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第一教师党支部班子成员召开了三次支委会。3月1日,根据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支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沟通,3月4日召开支委会研究落实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任务分工,并讨论确定对照检查材料提纲,由李天志负责撰写材料,胡凯同志负责党员谈心谈话材料汇总,戎丽霞同志负责准备学习材料,并确定3月5日下午进行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同时布置党员撰写自评材料、进行谈心谈话活动,准备工作要求3月15日前完成;3月5日上午,李天志代表支委向党总支汇报支部安排,并得到了党总支的批准,3月5日下午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活动,布置党员撰写自评材料、进行谈心谈话活动,王付山书记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党员提出了要求。3月15日,支委会召开会议,通过了信息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确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议程,并上报信管学院党总支批准 。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结束后,信息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举行了支委会,主要综合党员意见与建议,研究修改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方案,根据大会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及其党员个人平时表现,研究确定教工党支部党员评议结果,其中优秀3人,合格7人,分工准备整理相关资料上报和存档。


上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