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津县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基地和崔杨抗日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2018-12-16 20:36 隋方正 

 

 

 

       为组织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学生党员集中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亲身感受红色传统,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2018年12月16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王付山的带领下赴德州宁津县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基地和崔杨抗日战争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文化教育活动。在参观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历史文献资料,重温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接受着心灵的洗礼,对革命先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基地和崔杨抗日战争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副副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批阅的文稿手册,鲜活地再现了那个残酷的战争年代。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付山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继承红色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牢记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