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红色文化教育
2018-12-07 20:43 曹士波 

为缅怀先烈伟绩,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党员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精神,11月10-11日,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孟良崮纪念馆开展革命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深切缅怀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共同学习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全面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重温那段激情燃绕的岁月,真切感受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党员们抚摸着布满194700颗子弹壳的纪念馆外墙,感受战斗的激烈与取得胜利的艰难,聆听沂蒙老区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南北岱崮保卫战遗址,缅怀革命军人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生、为学校、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基层工会举办“羽毛球交流选拔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