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第四期榜样接待日活动
2021-11-28 20:53  

为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加深对大学科技比赛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更好的参与到科技竞赛中来。11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第四期榜样接待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乘科技破万里浪,凌竞赛啸九天歌”为主题,邀请了榜样团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在活动中榜样团的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他们通过讲述自己参加大赛的经验,向2021级同学介绍比赛的相关事宜,为在座的所有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学生代表讲述完毕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2021级同学们积极向优秀学生代表们提出了自己在比赛准备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几位学生代表对每个问题都耐心回答并且给出了解决方法。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交流会使广大同学们对科技竞赛有了浓厚的兴趣,使同学们了解了比赛的相关程序,同时激发了同学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疫情防控宣讲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院级青马班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