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乐观、勤勉的良师益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沙焕滨典型事迹
2023-05-08 18:26  

乐观、勤勉的良师益友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榜样沙焕滨典型事迹

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他感恩学生,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他坚强面对生活磨难,乐观迎接未来挑战;他就是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沙焕滨老师。

在教学岗位上无私奉献,勤恳工作。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教学管理,他都勇挑重担,工作成绩得到师生广泛认可。他教授的课程涉及管理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具有良好的学科交叉背景。在教学过程中,深入阅读学生,课堂深入浅出、气氛活跃,让学生在愉快中收获满满。在学校组织的课程教学比赛中多次荣获一等奖,并多次参加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评德州学院“教坛新秀”和“课堂教学名师”。

他时刻怀揣满腔热情,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积极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情感上的困惑,并结合自己的经历推心置腹地引导针对考研学生建档全程关注,利用空闲时间自愿为学生进行专业课指导他所负责的专业考研录取率逐年提升。

深受学生爱戴,具有高的威望和人格影响力。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和他谈心轻松惬意。面对家中多位亲人患病的苦恼境遇,依旧积极乐观,从未因家庭原因影响工作而当身边的同事或学生遇到困难,他会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他连续两年被评为“毕业生心中的教师“十大最美教师”称号。

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参加篮球赛、朗诵比赛等集体活动挥斥方遒,在不同的舞台展现高校教工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不忘教育初心 潜心教书育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王荣燕典型事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