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基层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学做颈椎养护保健操活动
2018-07-04 20:31 院工会 

6月19日下午3点,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学做颈椎养护保健操活动。信息管理学院的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颈椎是连接头和身体的桥梁,是脊柱中最灵活、活动频率最高的部位之一,是心脑血管循环的必经之路,功能复杂而强大。一旦患病,必会影响心脑血管和中枢神经,造成各种颈源性疾病,严重影响患者工作和生活能力。而信息管理学院的教职工因为经常长时间面对电脑,或轻或重的均有颈椎问题的困扰,因此特邀请康正骨科中医科刘金瑞医生一行三人向各位教职工介绍了一套颈椎养护保健操。这套保健操简单易行,不受时空器材限制,随时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活动。长期坚持可以改善颈部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的消退,解除肌肉痉挛,预防减轻颈椎疾病。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教职工了解了保护颈椎、预防颈椎病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养护颈椎。本次“我运动 我健康”学做颈椎养护保健操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上一条:学院基层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健步走系列活动之团体健步走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成功夺得教职工篮球赛第三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