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基层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健步走系列活动之团体健步走
2018-07-04 20:32 ​ 院工会 

5月26日上午10点,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健步走系列活动之团体健步走活动。信息管理学院的40余名教职工及其家属携带子女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的路线为从厚德楼出发,沿德州学院各主干道,从南到北,从西到东,然后原路返回至厚德楼。参加健步走的教师和家属们神采奕奕,身姿矫健,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健步走作为一种简单易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增强体质之外,还能舒缓压力,增进交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教职工的欢迎,期待更多教职工人加入健步走行列,共同践行和传递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信息管理学院““我运动 我健康””健步走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二级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计算机网络维护及信息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学院基层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学做颈椎养护保健操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