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校开展“计算机网络维护及信息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8-07-04 20:33 信息管理学院 


 

6月5日下午,计算机网络维护及信息安全知识宣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学府家园东区小广场启动。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校工会、网络中心、信管学院负责人及师生志愿者近100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结合所学计算机专业知识,向社区居民宣传正确使用计算机的方法、上网注意事项、计算机网络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计算机及相关设备购买知识等,对社区居民提出的计算机及网络应用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并倡导大家文明上网,共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同时,志愿者还上门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系统安装、软件维护、解决电脑软硬件故障等义务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网络中心、信管学院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构建和谐校园。随后,围绕计算机及网络使用常识进社区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计算机及网络检测与维修进社区文明上网倡议四个主题,志愿者将利用周末时间不定期开展活动。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基层工会举办“羽毛球交流选拔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基层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健步走系列活动之团体健步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