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工会举办“参观老校园 领略新面貌”团体健步走活动
2020-09-12 11:31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参观老校园领略新面貌”团体健步走活动,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行程横跨两个校区,详细路线从明理楼出发,途径北天桥、知新湖、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三餐厅、校史馆、南天桥,再返回明理楼。活动中,教师们神采奕奕,身姿矫健。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教职工们介绍了沿途的新变化:知新湖中央字母“Z”和“X”意为呼应孔夫子的“知新”二字,字母内部种植睡莲,营造“清风送香远”的唯美意境;大学生服务中心充满了青春时尚的气息,中心建筑东面玻璃墙上刻印的100多个“德”字和“best”,紧扣校训,彰显德院文化;改造后的三餐厅明亮、素雅,设置了不同风味、特色窗口,能够全面满足德院师生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饮食的需求。教师们漫步校园,心情愉悦。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我运动我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教职工们在健身中领略了校园新面貌,感受了德州学院的变化与发展,升华了爱家爱校情怀,激发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下一条:信管学院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自行车春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