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
2021-10-05 17:24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育,10月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学院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习了2020年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秦静教授的先进事迹和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要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修养;要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爱心育人;要提升奋斗精神和竞争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