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2021-09-28 16:50  

9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组织了典型引领、榜样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同时,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和张桂梅的典型事迹材料。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积极向黄大年、张桂梅同志学习,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工会举办“参观老校园 领略新面貌”团体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