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2021-12-08 16:00  

12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活动中,学院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全体教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与个人的发展进步相结合,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德州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和要求。大家还共同学习了齐鲁最美教师、青岛理工大学教授赵正旭的典型事迹,会议还以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警示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端午节征文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