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04-07 09:34  

4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全国两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是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自觉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必要手段,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们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全体学员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养和学习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课上,他教育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主要内容;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学习理论上,全体学员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结合电离氢星系数据与哈勃参量独立于宇宙学模型限制宇宙曲率》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