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4 10:56  


3月3日晚,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0318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学斗列席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指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打算。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全体党员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委员于学斗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第二学生党支部在2021年度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党员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比较深刻,要针对这些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他强调要长期坚持学习,一遍不行就多学几遍,要抓好问题的整改,重视党员身份,发挥榜样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从抓好学习教育、抓好作风建设、抓好考核机制三个方面攻坚克难,力促党员思想觉悟有提高,力促服务群众有掌声,力促业务工作有实效,充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会上还集中开展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第二学生党支部将认真对照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和落实整改清单,全神贯注抓落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打赢申硕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车滨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