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校党委书记车滨来我院调研
2022-03-08 09:52  


2月23日下午,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来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了解新学期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车书记首先听取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我院工作中好的举措和建议表示了肯定。车书记表示,目前学校发展环境很好,山东省和德州市对学校的关心是全方位的,学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作为攻坚任务,我们应该认清面临的形势,把握住机会,再困难也要坚定信心。

车书记强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担了申硕工作“尖刀连”的任务,大家要建立信心,认真分析自身的优势和短板,扬优补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建立“互助组”、“合作社”,形成合力,全力攻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困难,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要落实好“守底线、保落实、抓创新”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思想工作先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稳定牢牢抓在手上。要抓好学生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学生中间了解情况,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应对困难。坚持创新思想,求真务实,深入研究上级政策精神,找准结合点,凝练特色,发挥平台作用,做好社会服务。

上一条:学院热烈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