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热烈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2022-03-09 17:33  

3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开展“庆三八、展风采、幸福与健康同行”主题活动,热烈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学院负责人首先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学院工会主席宣布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拟向全体教师征集文创作品,包括征文、家书、表演、书画、摄影、手工艺品等。活动旨在充分发掘学院教师的才华与特长,为老师们搭建起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可以利用文化艺术作品的形式抒发情感、弘扬正能量,帮助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教师们认真聆听了“IT届最伟大十位人物”之一、雪莉基金创始人史蒂芬妮雪莉的演讲,了解雪莉女士传奇而曲折的人生故事。

老师们表示,自己被雪莉女士勇于挑战女性藩篱的魄力所折服,不论生活遭遇如何,她始终对这个世界心怀温柔和爱意,值得每一位女性学习。要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优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做家庭美德的典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打赢申硕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车滨来我院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