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班会
2022-04-17 22:14  

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同时督促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4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主持。

此次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上,辅导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学校相对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规定,教育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此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的要求。同学们表示在学院相对封闭式管理中努力学习也是重中之重,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疫情影响自己的学业,同时为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的建议。会议上,辅导员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于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的相关问题,并积极解答。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