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2022-04-19 21:27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大学学术氛围,践行大学社会责任,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全体社会公众开设大学视频公开课——国开大讲堂。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4月19日组织同学们观看国防教育系列课程: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各班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进行了视频的观看,接受了教育学习,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此次公开课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积极引领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