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疫情防控思政课
2022-05-22 19:47 曹士波 

212D9


5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付山为学生上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2020级软件工程(智能开发)专业学生聆听了授课。

课上,王付山以“三个为什么”现场询问学生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程度,引导学生分析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他重点对核酸检测、请销假制度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解读,教育学生深刻认识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必要性。

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还教育学生要静下心来,不要浮躁,要认真把学习这个主业抓好,做到经常与老师、同学互动交流,在努力奋斗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给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