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05-29 09:31 曹士波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直播等方式收看了开幕式实况。

本次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的报告,为我省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精神振奋,更是对今后山东省的未来发展蓝图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将其体现、融入和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去,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更好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速读!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疫情防控思政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