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校党委巡察督查工作组到我院开展现场督促检查
2022-06-01 15:25 曹士波 

5月31日,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巡察督查工作组在明理楼0314会议室对我院巡视巡察整改等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检查和测评督查组全体成员和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组长通报此次督促检查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我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成员通过查阅材料,个别谈话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了现场督促检查,对校内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第二轮校内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严格的检查,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

我院将以此次巡察督促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四五”规划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提升班子“抓党建、促发展”的水平,凝心聚力,向着更高水平迈进,向着更高层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下一条: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速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