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第二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6-02 11:12 任广明 

6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通过线上云走访开展第二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迟沂军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以“走访”为开端,以“岗位互通、校企互赢”为落点,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希望各企业多关心德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出席活动的四家企业分别是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情况、目前的用人需求、招聘岗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更多的毕业生加入企业共同发展。

最后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期待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上深度合作、联动提升,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同时就企业对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生的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深入沟通,这对今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也对今后申硕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入开展校企联合、校城融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到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