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17 22:13  

9月17日,是德州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策划,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迎新工作中,由师生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与报到的学生进行交流,为广大新生提供周到服务。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一路耐心和学弟学妹们讲解学院状况、传授经验、解答各种问题。

学院设置“青春誓言墙”,新生报到后,可以参与签名、拍照打卡,共同制作年级树,给予新生满满的仪式感。现场还设置互动体验区,新生可以和编程机器人互动,来一个专业初体验。

新生辅导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找到回家归属感。

接下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以生为本,落实好入学教育、军训各项工作,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学习生活,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