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与山东合聚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级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2022-09-22 13:36  

9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兵,副院长于学斗,教师代表田庆华、李天志一行四人前往山东合聚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看望在公司实习的学生。

考察中,学院负责人与公司领导进行了详细座谈,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和学生实习状况。

于学斗副院长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

山东合聚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9日,公司位于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的德州,首期注册资本金三千万元(人民币),专注于综合三类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经营、医疗康复机构及大健康产业运营、医疗生物技术研发、公众健康学术服务、医疗科技产业创新交流等服务。着力打造服务于康复医疗产业的互联网中心——医路尚阳医卫大健康供应链新型生态系统,是山东合聚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码流、低延时、极速检索的PC-APP-云端多重模式的供应链数据平台,以互联网5G技术及SAAS赋能各层级医疗健康机构;改善国民健康质量,让患者康复更加便捷高效。从医改、医管政策引导,执业法规教育,合规案例分享,前沿学术交流,品类管理运营等细节提供数据支援。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