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4-03-05 11:33  

3月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历留学生工作推进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位双语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助理王洪丰主持。

会上,郭长友首先强调了留学生教育的重要性,他表示,随着全球化的发展,留学生教育已成为学院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然后针对下学期的授课工作,郭长友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最后他提出,要结合留学生的文化背景和学习习惯,制定针对性的教学方案,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要加强与留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需求和困难,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也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国际化办学将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发挥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文化优势,不断为留学生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致力于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的杰出人才,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作出重要贡献。

(作者:陶振钊;供稿审核人:郭长友、王洪丰)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教务教学工作研讨——系列报告会(二)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