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校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留学生培养工作
2024-03-07 17:25  

3月6日下午,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印房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就留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会议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位专业授课教师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印房详细听取了学院下学期针对留学生授课的准备工作,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授课教师以及教材课件准备情况等方面。他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留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对留学生培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其次,他强调留学生教育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还鼓励学院继续深化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为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职业发展机会。最后,刘印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再次高度评价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留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留学生教育和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性。他要求学院继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留学生能够获得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他还希望学院能够不断创新留学生培养模式,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留学生培养工作的了解与支持,也为学院今后的留学生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留学生培养方面探索新模式、新思路,努力办留学生满意的教育。

(作者:陶振钊 ;供稿审核人:郭长友、王洪丰)

上一条:软件工程系举办“说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