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雷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传承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2024-03-06 18:05  

为了响应国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3月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宣讲活动,各团支部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过程中,宣讲员们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深情讲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光辉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受感动。同时,各班宣讲员还结合宣讲内容,向同学们讲述了各自心中的平凡而伟大的人民英雄,他们表示,这些英雄或许默默无闻,但他们的善举和奉献精神却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和传承。此外,宣讲员还精心挑选了与无私奉献主题相关的伟人视频片段,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伟大人物的高尚品质和不朽精神。这些视频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雷锋为榜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豪迈集团举行就业洽谈
关闭窗口